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JOJO乙女」当他是你的网课老师时(1)

★看了那么多掺和他的网课,不如来一篇他给你上网课

★OOC部门就位,小学生文笔指挥就位

★你今天要上的网课有:卖鱼强老师的海洋生物学乔瑟夫老师的流氓思想学 乔纳森老师的绅士素质教育学 仗助老师的治疗学 乔鲁诺老师的移植学

★记得不要迟到,认真听课

★关注我可以吗,明天还有课ડ🌚ડ

★我码了我真的码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画画了 

★今天的我也很勤快,刚码完的就发了🌚



⚠️同学们记得打卡签到哦~

【海洋生物学】

      你妈在晚上看到了一个特别便宜的课,于是就给你抱了个班,说什么无论是什么课总会有帮助吧。于是你被强制上课了。

      你坐在电脑前等了好久,却看不到老师的踪影,出现在屏幕上的只有老师的房间。

      你此刻正用电脑挂着网课,然后拿着手机和他打着电话。你的声音从屏幕那头传出来,你以为你幻听了。但是此刻出现的弹幕证明了你没幻听

      “卧槽?老师不来上课给我们吃狗粮?” 

      “老师你今天是不是要给我们讲如何在不经意间秀恩爱?”

      “老师你其实可以不用躲着的” 

      你一脸懵逼的看着屏幕,他的声音从电话那段传来

      “婆娘我要上课了,先挂了。” 

      “好...好的..拜..” 你挂了电话,紧接着屏幕上就出现了承太郎的脸,“我操...”你没注意此时你在和老师连麦,你这句脱口而出的脏话清晰的传到承太郎的耳朵里。

      “婆娘?” 他向你发起了视频要求,“点同意。”他命令你。

      没有办法的你,就在承太郎老师的监督下好好学习了一下午。

     “明天记得别迟到。” 


【流氓思想学】

      您家这位先生非要开什么网课,你身为他的女朋友,怎么说都应该支持一下他吧。于是他就借着这个理由,拉着你每天看他上网课。他每天都是帮别人解决情感问题,而且大多数来的都是女生,这让你很生气。

      于是你今天换了小号,看看你不去听课时,这个男人会干些什么,可是当你点开他的网课时,他正趴在桌子上,委屈的说着

       “呜呜呜,今天我媳妇为什么没来啊,呜呜呜,我好想她,呜呜呜...”


【绅士素质教育学】

      乔纳森是你们学校出了名的绅士,所以你们学校决定,让这位绅士在寒假的时候开个网课,好好教育一下你们学校里的毛头小子们。可是当你点开直播时,满屏的“乔纳森我爱你!!!”把你雷得不行。屏幕里的乔纳森很不好意思的笑着,这让你很难受。当你心灰意冷,准备退出直播时,乔纳森温柔的声音从屏幕里传来

      “谢谢大家,但是女生还是矜持一点比较好哦。况且,我家里的那位,也还在呢。”


【医学】

      东方仗助身为你们级的级草之一,不仅长得帅而且学习好,在你们学校里,他的狂热粉丝可以说是有半个学校。你们学校决定通过这次网课热好好捞一波油水,于是便叫你们年级的两位级草开始网上直播授课。你和仗助约好了去听他的网课,但是来看网课的人太多了,卡的不行,你只好发信息告诉他下次自己一定早点来。

      但是你的仗助甜心会就此放弃吗???不会。他打通了你的电话,点开了免提。

      “仗助你现在不是在直播吗?”你的声音通过直播传到了全校师生的耳朵里,全校少女的梦破灭了。

      “艹仗助你找女朋友了?!!”

      “仗助哥哥这个女生是谁啊???”各种各样的弹幕刷了起来,仗助的脸已经被遮得看不见了。

      电话那头再次传来他的声音

      “对啊,所以我才想把我的宝贝拿出来炫耀啊。”

    

【医学】

      乔鲁诺就是你们年级的另一位级草,所以也被学校拿去用来做捞油水的机器了。

      “大家好啊,看起来大家学习的劲头很大啊。”乔鲁诺这是随便说了一句话,屏幕上的礼物就没有停过。

      “啊啊啊啊乔鲁诺大人!!!”

      “哥哥看看我!!!”

      “哥哥再多说几句!!”

      你非常无语的看着那些喊哥哥的人,他们不知道,他们嘴里哥哥实际上有女朋友并且那位哥哥就在你隔壁的房间。

      “真是无语了。”你把手机放到了一边,躺在床上,“我男朋友怎么就这么讨人喜欢啊,那是我一个人的哥哥啊。”你嘟囔着翻了个身。

      “心情不好吗?”乔鲁诺的声音从你的卧室门口传来,他的声音果然还是在现实生活中的好听,毕竟这是只会说给你听的。

      “没...没有啊...我只是这道题不太会...有点苦恼...”你从床上坐起,随手拿起了一本作业本,开始胡言乱语。

      “我靠不要这么丢脸吧...刚才那幕他是不是都看到了啊...”想到这里你就羞耻的抬不起头

      “那就让为夫教你吧。”乔鲁诺拿着手机坐到床上,把你搂在怀里,这一幕通过直播公放出来。

      “艹我又失恋了???”   

      “哥哥你不要人家了吗嘤嘤嘤”  

      “原来是别人的哥哥啊”

      你在乔鲁诺的怀里挣扎,这种事情无论怎么说都会很害羞的吧,此时他的声音又在你的耳畔响起,虽然声音不大但是却足够致命。

      “你不要最好再动了,我要是有了反应,到时候就不是直播讲课了宝贝。”


      

评论(37)

热度(3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