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JOJO」当你第一次喝他的饮料(特别篇2)

★无脑文,非常尬

★一年级小学生OOC不请又来

★对不起


【木大父子】 

      DIOSAMA因为自己戏份太少很不高兴要求我给他加戏份,我没有办法,只好向承太郎先生求助,于是承太郎先生打了个电话叫来了乔鲁诺。

      “儿子,陪爸爸喝茶。”DIO用一种命令的口气说道

      “凭什么啊?随随便便就说是我爸,你有什么证据吗?别以为你长这个黄毛就可以这么说,你把那个boki变态放哪里了?”乔鲁诺式抬杠 

       “啊呀,你可真是倔。”DIO无奈的笑了笑 

       “还有你为什么要不我和内个一天到晚就知道日手的家伙放在一起????”

      “我因为你头发黄。” 

      “你的不是啊???” 

      “我的头发是金黄,它象征着我金黄色梦想。我乔鲁诺乔巴拿有一个....”

      “停,我知道了。” DIO无奈地扶住额头,顿了顿说 

      “你让我证明我们是父子对吧?”DIO抬眼看了看自己面前的黄毛小子,他的眼睛中闪烁着和自己眼睛中一样的光芒 

      “对,你能证明吗?”乔鲁诺轻蔑的看着眼前的壮汉 

     “呵,你在我小的时候就在外面瞎浪,根本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穿什么喜欢什么颜色谈过几场恋爱,什么都不知道我看你怎么证明。”乔鲁诺露出了必胜的笑容。

      “既然你是我的骨肉,那...我们的敏感点应该一样吧...”DIO起身把人压在身下,然而身下那位却面无惧色。 

      “父亲大人我还小还在长个,你不要挡着我晒太阳。我在不补钙,就赶不上徐伦了。而且我们是近亲,不要满脑子黄色废料。” 

      “啧...”虽然DIO一脸嫌弃但还是躲到了乔鲁诺的身后。 

      乔鲁诺从座位上站起,“父亲大人,我去买饮料。” 

      “儿啊,咱家有,你不用买。”  

      “你那些是给人喝吗?” 

      “......早去早回。” DIO一个人蜷缩在小角落里,委屈巴巴的用着哭腔做作的说 

      “想儿子的第一秒,想儿子的第二秒......” “啧...”乔鲁诺门还没出便又回来了。 

      “哈!我就说你身上留着乔家的血!!最受不了我这种可怜巴巴的人了!!” 

      “父亲大人果然就是父亲大人,智商都这么非人,我只是忘记拿钥匙,告辞。”

      乔鲁诺头也不回的走了。 

      “真奇怪,内次我对乔纳森用这招就听管用啊......现在的小孩真是令人摸不到头脑。”  


柯某:DIOsama,我记得这是一个喝饮料特辑阿...... DIO:闭嘴,我儿子不在我就不喝!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