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JOJO」当你喝了他的饮料(特别篇1)

★OOC小学生文采

★这回不再是喝饮料,而是,没错,这次是友情赠送的CP篇

★这回喝饮料的有:大乔DIO 二乔西撒 阿强花花

★没错我多给了DIO戏份因为我之前有一篇写的太敷衍了

★饮料由阿帕茶典明粥公司友情提供

★没有你爱的CP,没关系,告诉我只要能码就搞

友情客串

★我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同时我想说,发情期的文我真的有在码了


「大乔DIO」

      DIO:啥?他喝我饮料?我饮料就是他啊?你们在说什么啊?真是奇怪的面包。

      大乔:呀嘞呀嘞~


「二乔西撒」

       “西撒酱~”   

       “滚”     

       “哎呀~不要这么冷淡嘛~”  

       “丽莎丽莎老...”   

       “西撒大人事情是这样的,我的水喝完了,能不能借我喝点。”

       “给”

       “果然还是西撒酱最爱我啦~”

       “......”

       “我操这是啥啊西撒?!泡泡水啊!”

       “消毒液。”      “我操?!”

大家家里记得囤消毒液啊~~身体比看文重要~~


「阿强花花」

      两人放学后来到了学校附近的咖啡店,里面没有什么人,两人便在靠窗的一处坐下了。

      “二位要点什么?”你走了过来(你是服务员)

      “花京院,你要喝什么?” 承太郎压低帽檐

      “随便什么就好。” 花京院笑了笑

      “咖啡怎么样?” 承太郎抬头看了他一眼

      “好啊。”  花京院还是笑着

      “一杯咖啡。” 承太郎扭过头对你说,嘴角扬起一抹弧度

      “好的。” 你走了

      “承太郎那我喝什么???” 花京院很是疑惑。典明批评

      “一会你就知道了” 承太郎又低下头去不在说话

      “先生你的咖啡~” 你笑的很甜但是在这个CP篇并没有什么卵用

       “谢谢。”承太郎头也没抬拿走了咖啡,喝了一口。然后向花京院招招手,示意他凑过来。

      花京院起身走到承太郎座位旁

      承太郎捏开花京院的嘴,把自己嘴里滚烫的咖啡灌进他的嘴中。

      “哈阿...哈阿...嘶...承太郎...好烫...哈阿...” 花京院脸变得通红,喘着粗气。

      承太郎咽了下口水,压低了帽檐。

      “回家”承太郎拽着花京院离开了

      “可是咖啡你还没拿啊!” 花京院一边喘着气一边说。

      “没必要了。”  “???为什么”    

      “现在比起这个,你更应该担心的是你满足不了我的生理需求。”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