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JOJO」发情期时(1)

★男O你A

★灵感来源是哪位太太我忘了,所以所有写过男A女O的各位太太都是我的灵感来源

★小学生手笔

★相当OOC,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内含1~5乔(我拿着几位先试试,如果你们真的不喜欢我就再也不写)

「大乔」

      你一个瘦弱的女子把眼前这位英国壮汉压倒,撕碎他的衣服,他在你的颈窝喘着粗气,你修长的手指每触碰他一下他的身体就会颤抖一下,发出令人满意的声音。

      “请你...温柔一些...

「二乔」

      这家伙就是死也不会向你屈服,就算他现在真的十分需要你。你也会故意的不去找他,等到他真的受不了了,这位流氓先生才会喘着粗气,满脸通红的对你说

      “这是...最后一次...”

「承太郎」

       这位博士才不会向这种情况低头,他还是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但当你一旦走近,他会因为你身上的味道,加速反应。他这时才会站起来脱掉他的外套坐到床边,然后命令你过来。

      “快点...我还要看书...”

「东方仗助」

      这位纯情少男连自己为什么这样都不知道,还是一个劲往你这边靠,这么香甜的气息换做是谁都忍不了吧。

      “仗助,你别再勾引我了,我来了。” 

「乔鲁诺」

      黑帮老大是个O这件事情只有你知道,他不想让别人知道,觉得这很羞耻,所以每次也都是来找你帮忙解决。

      “价格你随便出,我现在就要。”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现在是真的没耐心肝长文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写的十分OOC对不起

我就是第二位🐴太太对不起




评论(24)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