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仗助X你」(名字不知道叫啥帮我想一个)

★我努力写好,一年级文笔

★设定你和仗助是青梅竹马,这段时间你的父母有事于是便把你送到仗助家

★会OOC吧我觉得,我哪篇不是害

★我开始了,还有啥废话我忘说了到时候再补吧

★设定是情人节,我不想写情人节特辑是因为我当天码了三个文一个都没保存上

@*蓝富子 我努力了集美


       钟声响起,高中生们吵吵闹闹的向校门口走去,你望向窗外,像是在想着什么。

      “今天是情人节啊......” 你又低头看向自己手中的巧克力。“那个傻子...会明白我的意思吗...”你一手撑起下颚,嘟着嘴喃喃道。

      “喂!想什么呢?” 仗助突然喊了你,你吓了一跳,手没拿稳,巧克力掉了。

      “我的巧克力!!!” 你无奈的看着自己精心准备了一个晚上的巧克力从楼上掉了下去,掉进了草丛中。

      “东方仗助!!!” 你扭过头冲人喊到,“哎呀对不起了,我不知道你手里拿着巧克力啊。” 他尴尬的挠挠头,“那个巧克力...是你打算给别人的还是别人送给你的啊?” 他小心翼翼的问,其实他很喜欢你,但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于是就想借着情人节的良好氛围,把对你的喜欢没有保留的表达出来。但是他看到你手中的巧克力,内心又犹豫了。

      “一定要告诉我那个巧克力是你要送给我的啊!!!” 他心里这么想着。

      “当然是别人送给我的了!本小姐这么漂亮还需要送给别人巧克力吗?!”你撒了谎,你不好意思告诉仗助其实这个巧克力是你为他准备的,还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

      “哦......那个人,对你很重要吧......那个巧克力掉下去的时候我看你担心的不行。”仗助低下了头,眼神暗淡了许多。

      “可不是嘛!(那是你姐姐我准备了一个晚上的巧克力当然重要了!)” 你大声的回答了他,那么清晰的声音狠狠刺痛了他的心。

      “那...我先走了啊。” 他低着头,发出了极其微弱的但又极度清晰的声音。

      你呆住了,平时无论多晚他都会等你一起走的,今天他却说他先走了。你的内心狠狠一颤,想要挽留他的话到了嘴边竟变成了

      “好,家里见。” 

      话音未落你就听见门和门框撞击的声音,你知道,他真的走了。

      你趴在你座位上大哭起来,一边哭一遍抱怨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我为什么会这么说,东方仗助你就是个笨蛋!

      开始下雨了,雨点好像在配合着你的哭泣声演奏着悲伤的歌,你哭了将半个小时,雨越来越大,你的哭声越来越大,心越来越痛,你的眼睛都哭肿了。终于冷静了下来,你下了楼,从草丛中找到了你的巧克力,你把它紧紧搂在怀里,揉着眼睛出去了。

      雨哗啦哗啦的下着,你的头发与衣服都湿透了,冰冷的雨滴在脸上不断的拍~,雨滴划过脸颊,温热的触感让你分不清是泪还是雨。

      你出了校门,熟悉的声音从右边传来

      “喂!你怎么了?!” 仗助心疼的看着你,将伞举到你的头顶,但却不敢靠近你。

      “那男的是不是欺负你了??告诉我他是谁我打死他。”

      “呜呜呜呜仗助啊呜呜呜呜呜呜”你哭着扑进他的怀里,手里的巧克力被扔到地上摔得粉碎,仗助一只手搂住你,结实的臂膀,温暖的胸膛,这只让你越哭越凶,仗助什么都没说,这是搂的越来越紧。

      “别哭了,我会心疼的。”仗助召唤出疯狂钻石举着伞,把你抱了起来,一路就这样抱着你回到了家。家里没人,所以他早就替你烧好了水。回到家里后他把你放到客厅,起身要去给你拿换洗的衣服,可是你死死拽着他的衣领不让他走。

      “你拽着我我怎么给你拿衣服啊?我发誓马上就回来了阿,你先松手好不好阿?” 他用着像是安慰小孩子的语气跟你说话,可你依然不松手。

      “我...我不要...不要...不要仗助离开我...”你带着哭音,努力的说出一段完整的句子。

      仗助没有说话,揉了揉你的头发,把你搂在怀里,在你额头落下轻轻一吻。

      “我真巴不得你一直这样。”仗助帮你拿了衣服放进了浴室。他刚回来你又紧紧拽着他的衣服,整个人蜷缩在他的怀里。

      他温柔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你可是刚淋完雨,现在要去洗个热水澡。你这么拽着我,难道是在邀请我和你一起吗?” 

      你突然噌的窜出他的怀里,二话不说就跑进了浴室。

      “真的是,跑这么快干嘛啊,我还没抱够呢。”仗助看着你的背影笑道。

      “真的太丢脸了,我刚刚怎么一直抱着不放手啊!!!这让我以后怎么面对他啊!”你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你完全不好意思出浴室,于是就在浴缸里泡了快一个小时。

2000 years later

      “还没好吗?”仗助敲了敲浴室的门。

      “好...马上好!!!”

      当你正准备换衣服时,你发现仗助给你拿的是一件他平时穿的短袖和一条你的白底蓝纹的内裤。

      “仗助这个笨蛋!!!!!” 你的脸唰的红了,可是家里除了你和仗助也没有别人了,你也不太好意思让他再帮你拿要换的衣服,只好这么穿着出来了。

    “呀,我还以为你不会穿着出来呢!”仗助坏笑着说到。

     他穿着朋子阿姨的围裙,手里端着他刚刚做好的菜。

     “那还不是因为你!你以为我想穿啊!还不是你给我拿的!”你冲他喊回去,然后又想起他还帮你拿了内裤你的脸唰的红了。

      “喂,你脸怎么这么红啊?你是不是泡太久了。”仗助放下手里的菜,想要用手碰你的额头却被你一手挡住了。

      “好好好,我不碰你,你找你哪位男神吧。” 仗助知趣的把手收回来,带着醋意的说。

      你的心又咯噔一下,低下头不再说话。

      你不让他碰你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你怕你的脸更红,你不好意思面对他,可你没想到他会这么想。

      仗助把围裙摘下,坐到了你的对面。

      “我说,”他率先开口打破沉寂

      “那个男生,对你很好吗...”

      “嗯”

      “是咱们班的?”

      “嗯” 

      “那他...今天没等你?”他见你半天不吃菜,于是夹了鸡腿放到你的碗里。

      “...对,那个家伙不仅没有等我还伤透了我的心。”你看着他说到。

     “他干什么了?”仗助不再吃饭,手里的筷子也随着手在发抖。他很生气,他宝贝的不行的东西是哪个崽子给爷欺负成这样。

      “他弄掉了我要给他巧克力,还各种欺负我。”

      “他这个混蛋,你告诉我他是谁?”仗助气的从站了起来。

      你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仗助正在气头上,完全不懂你为什么笑。

      你拉住他的手,笑着问他

      “你确定你会帮我打他吗?打完不用疯狂钻石治疗?”

      “我确定,你快告诉我是谁!!!”他越来越着急

      “东方仗助!” 你喊到

      “我在,你说啊!” 

      “我说那个混蛋叫东方仗助!” 

      “行你等着我现在就去弄死这个叫什么东方仗...等等你说是谁?” 东方仗助怀疑自己耳朵听错了

      “我说了,内个扔我巧克力,放学不等我的混蛋叫东方仗助!”你又重复了一遍。

      “你是说...你今天那个巧克力...其实是给我?” 他难以置信的看着你

      “你别开玩笑啊...”    “我没有。”

      “假的吧...”  “真的!” 你拉着他手的手,得到了他的回应,他把你的手紧紧攥在手心里,他手上湿热的触感让你觉得很安心。

      “你真的没开玩笑,我知道我很帅但你不能因为表白失败就这么随意啊,你说的话你要负责的啊!” 

      “我负责!我负全责!我喜欢东方仗助,我喜欢的不得不得了!我喜欢死他了!我喜欢东方仗助!”

      “我也喜欢你!” 东方仗助说,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所以说现在你是我的女朋友了吗?”他还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不然呢?” 

      “我要打电话告诉康一他们!我靠!”这孩子兴奋的脏话都说出来了。

      “在你打电话之前能不能先帮你女朋友把头发吹一下阿~”

      “没问题!宝贝!”   

      “你别这么喊我啊/////”

      “那...老婆?”

      “仗助!/////”


本篇完

★想不到吧我在片尾还要废话,我第一次尝试写这种的还挺刺激的以后考虑多写点放屁

★希望我写的仗助夫人你会喜欢~下一个写谁看你们了~我都行~

     



评论(8)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