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JOJO承花」今夜,请跟随着我(1)

★是我,一年级OOC小学生不请自来,

★我要ghs搞不好就靠你们自己想象了

★设定是花花和DIO一战后看起来是当场死亡但并没有,被身为牛郎店老板(借着酒吧的名义开的牛郎店)的你救下但却失去记忆,凭借着貌美的脸庞猛男的身材成为头牌。是三部承(对不起我对黑承没有任何抵抗力)。波波和承太郎他们一起回到了日本,并且选择在这里先住一段时间再走。

★牛郎梗是看的这位太太@魔鬼鱼 

★剧情是看完这位太太的文晚上做的梦 我真快啊

★拖了好久我终于写完了,长文没人看系列


“喂承太郎,我听说附近有一家新开的酒吧,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 波鲁那雷夫一把搂住承太郎的肩,手里拿着门票。“这家酒吧还真是稀奇,还有门票这种东西,应该会高档一些吧。”承太郎只是看了他一眼。

“你和老头子去吧,我不去了,我还有事。”承太郎打掉搂在自己肩上的手,点了一支烟。

“承太郎!你不能一直沉浸在过去啊!花京院也不会喜欢看到这样的你吧!”

波鲁那雷夫的一番话放在平时并不会起什么作用,但今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承太郎没有反驳。

“你说得对啊...他也一定不想看到我这样吧...”白色的烟圈从承太郎口中吐出,慢慢消散。

“今天晚上几点?”

承太郎的回答让波鲁那雷夫很高兴,

“晚上八点,到时候在这里见。”波鲁那雷夫留下了张门票,笑着离开了。

“你等着吧花京院,我今天晚上会再找一个代替你,如果你再不来的话。”承太郎望向他最后的黄昏喃喃道。然后便将烟头掐灭,离开了。

晚上八点时的街头,霓虹灯似烟火般装点着夜空,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有说有笑,热闹的氛围让人在不由自主间也变得充满活力。但承太郎好像却总是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呦,承太郎!”波鲁那雷夫从远处跑来,对承太郎会来这件事感到很高兴。

“你来晚了,波鲁那雷夫。”    

“哎呀,没想到你比我还心急呢!”

“来晚了还有理了?你还去不去?”

“去去去,现在就走。”

两人跟着地图的上的坐标,来到了一个名叫“重逢”的酒吧。

“高级酒吧就是不一样,连名字都这么奇怪”波鲁那雷夫十分高兴的推开了门,眼前的景象却让他们大吃一惊。

      男人穿着西装,肌肉的轮廓可以说是一览无余。总是会有几个女人围着一个男人,但是很明显,女性才是这里消费者。这个店中的的男人都很英俊,说着花言巧语哄女顾客开心。女顾客的手对其摸上摸下,他们也不会拒绝。

      承太郎和波鲁那雷夫被眼前的景象雷的只剩三条黑线,转身离开时,熟悉的声音与名字从里面传来。

    “呀~花京院桑真的好帅啊!能预约到你真是我们的荣幸啊!” 一位女子趴在一位红发男子的胸口,手抚摸着他的胸肌,满脸潮红。

     “怎么会是小姐们的荣幸呢?这明明是我的荣幸才对。” 那位红发男子微微一笑,就引来了一群女生的尖叫。

      “波鲁那雷夫...”

     

      “怎么了?” 

      

      “那个人...是花京院吧....” 












评论(8)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