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第三章(我就是起名废)

★前面的都在合集里

★新手写文长篇废

★ooc,但我努力不

★搞不好hs,我太菜了,所以需要你们发挥更多想象力

★小学毕业文笔见谅


※因为你脚崴了,承太郎在家里照顾你,然后日久生情,他向你告白了,你答应了他和他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前的部分会作为番外出现。

      “起床了婆娘。” 

      低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你眼都没睁,只是翻了个身。

      “阿承我在睡会嘛~”

      “已经快正午了,你连早饭都没吃,不能不吃午饭,起来了。”

      承太郎把你从床上拉起来,抱在怀里

      “好了,起来了。” 承太郎的语气不再那么低沉严肃,温柔贯穿其中。

      承太郎的怀抱很温暖,身上的衣服有一点湿,可能是刚刚跑完步的缘故吧。

      你又向他的怀里钻了钻,抱住了他,他的心跳声你听的很清楚,你抱他的时候加快了。你偷偷笑了,抱的更紧了。

      正午时分的阳光洒在你们身上,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阳光好像都变成粉色了。可能是他太爱你了吧。

      你又睡着了,在阿承的怀里,他身上的汗味也没办法遮住那无法形容的致命淡香。你睡得比平时更加安稳,甚至还笑了出来。承太郎在你额头上悄悄落下一吻,把你放到床上,自己去洗澡了。

      你们两个现在虽然在一起了但还是分开睡的,因为他起的早,担心会把你吵醒,所以就用“你的睡姿很丑”的理由拒绝了。

      当你醒来时,承太郎刚从浴室出来不久,正坐在你身边看书。黑色的发尖还在滴着水,立体的五官被阳光照射的更加分明,上半身并没有穿衣服,下半身也只是用浴巾裹着,身上的肌肉线条明显,但是你刚刚醒来,

      “承太郎!!!!你干了什么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是说好不碰我的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个混蛋!!!” 

      “???婆娘你是不是疯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