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JOJO」当你第一次爬上他的床(1)

★ooc

★小学生文笔

★此次你可以爬的床有:大乔 二乔 承太郎 东方仗助 乔鲁诺 西撒 DIO 

★我发现短文比长文阅读量高于是决定 承太郎 那个先放放再起不能

★我想不起来还有说什么小废话了,那你开始爬床吧


「大乔」

      你躺着床上,总是能听到脚步声和弹珠的声音,并且那种声音离你越来越近,你很害怕,抱着枕头就跑到了他的房间,钻进他的怀里,你的身体在轻微的发抖,他一只手把你搂在怀里,揉揉你的头

      “不怕不怕,有我在呢。”

(PS:那些所谓的弹珠声脚步声实际上是菌类在墙体内移动发出的声音,小姐没有必要害怕~)


「二乔」

      你闲的没事干于是就跑到了他的房间。

      “我今天和你睡。”

      他一脸惊讶的看着你

      “你再说这样的话我就把我的舌头塞进你的嘴里强吻你。” 

      “你可以试试。” 

       你还是钻进了他的怀里。

      “那我不保证我们今晚什么都不做。” 


「承太郎」

      这位海王在睡前还在研究海洋生物这让你十分头疼。

      “看书的次数比看我的次数还多。” 

      你二话没说就躺在了他的床上,从他手里拿走了书。

      “你是不是疯了婆娘?” 

      “我好看还是书好看?!” 

      “......” 

      “说话!” 

      承太郎起身把你压在身下,俯身在你的唇上落在温柔一吻。

      “呀嘞呀嘞daze” 


「东方仗助」

      你躺在床上,听见隔壁房间还响着打电玩的声音。明天还要上学,于是你跑到他的房间门口,想要叫他赶紧去睡觉。

      “哼,只知道关灯不知道关声音,你这点小九九我还没看出来吗?” 你十分得意的推开门

      “唔!” 你被什么人捂住了嘴,拉到了门后面,你的头靠在他的胸前,体温从你的背后传来。

      这时你才注意到,打电玩的声音是从桌子上的录音机传来的。

      “我可等你好久了小姐。”东方仗助的声音从耳边传了

       “我明天请假了,今天晚上好好享受。”


「乔鲁诺」

      抱歉,这人晚上可睡不了,他刚上任,好多工作还没处理完。你只好在床上陪他,但是他工作到太晚了,你已经困的不行了,就自己在他的床上睡着了。

      当你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一丝不挂的躺在乔鲁诺的怀里,他也是这样。

      “乔鲁诺!”你二话不说就把他推开并扇了他一巴掌。

      还在睡梦中的他迷迷糊糊的就醒了。

      “宝贝你醒了啊” 他下意识的把你抱了过来

      “混蛋你别碰我!”    “发生什么了吗?” 

      “我衣服呢?!”    “不就在旁边的椅子上吗?” 

      “那你为什么要把我衣服给...” 

      “我看你老蹬被子,觉得你热,所以就帮你脱了。脱完了你就再也没蹬过被子了,可乖了~” 

      事实证明你俩确实啥也没干,他也确实是担心你热,然后你哄了他一天,在最后也还是被做了。

-------------------------------------出来吧布加拉提!     这不是撒谎的味道!


「西撒」

      这个男人大晚上不睡觉站在窗户边看月亮,好像在捣鼓些什么。他太认真了以至于都没注意到你喊他。你悄悄的钻进他的被子里,想趁他掀开被子时吓他一跳,但是你等了好久都没等到他。你偷偷的从被子里探出头来,一张精致的面孔出现在眼前

      “在等我吗小姐?” 他朝你微微一笑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因为是我家小姐啊~” 

      他把你从床上抱起,搂在怀里。

      “给你看个好玩的。” 他手中的泡泡变成了心形的,飞到了你的鼻头,破掉的瞬间发出了“啵”的声音。

     “从今天起,每晚我们都一起睡吧。” 


「DIO」

     这位大人每晚都要求你陪他睡,说是因为

     “我怕我晚上饿。”

     但实际上他每晚都不饿,并且在晚饭时吃的超多 

     “想让小面包每晚都陪着我不可以吗”


      






评论(29)

热度(3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