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JOJO」当你喝了他的饮料(2)

★ooc

★新手写文,第二次尝试这种题材

★内含 岸边露伴 吉良吉影 迪亚波罗 阿帕基 福葛 纳兰迦 布加拉提 米斯达(附赠托比欧)

★阿帕基,布加拉提,纳兰迦的设定是没死并帮助乔鲁诺成为秧歌star,成为秧歌干部。秧歌三枝花

★好的,没错我又来了


「岸边露伴」

      你们俩买的饮料是一样的,因为露伴说

      “你喜欢的东西我就喜欢。”

      这下你完全分辨不出来到底那杯才是他喝过的那杯才是你喝过的,于是你便把两杯都喝了一口,还在心里默默抱怨

      “露伴老师真是不懂。”

      “黑蚊子多!天堂之门!” 

      你变成了书,露伴满脸笑意的在你的书中写到

      “要是喝别人的饮料,就只能喝岸边露伴的。”

      “笨蛋,我可比你还懂”


「bo良ki影」

       这个手控变态和你出去玩不允许你用手拿一样东西,说是因为

      “我不想让你美丽的手上留下被勒过的痕迹。” 

      就连你喝饮料都是他拿着杯子喂你,你实在是找不到机会去拿到他的饮料。后来你趁他整理其他购物袋的时候,把他的饮料那了出来,你很奇怪,为什么他这会买的是冰的?但是也没有太多想,喝了一口。你扭过头想要看他的表情

      他此时满脸沉醉的看着你的手,你的手指修长白皙,指甲上的月牙也白的可爱,指尖因为冷饮的缘故,被冻的微微泛红。你受不了吉良吉影那种十分变态的目光,于是就立刻把他的杯子放下。当你正要把手放进兜里时,他一把抓住你的手,吻了起来

     “以后我都买冰的。” 


「迪亚波罗」

      你们俩出个门都要小心翼翼,担心他在路上不是被车压死就是被什么吓死。明明你才是更弱小的那个,可是却是你拉住你后面这位壮汉大男孩的手往前走。你们喝的还是从家里带来的水,担心买的会毒死他。你出去玩又要拿这个又要照顾这个傻子,早就把你累坏了,他会担心地问你

      “还可以吗?我拿着吧!死不了”

      “没事我来”

      你太累了早就把你的水喝完了,你口渴了没有办法把迪亚波罗的水喝了。迪亚波罗没有水喝了,于是渴死了。

      (完)(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帕基」

      阿帕基身为男人的魅力,貌美姣好的面容还有黑帮干部的身份,有很多女生都喜欢这位黑帮干部。但是这位就在街上大大方方的拉着你走,才不管其他人的目光。后来有很多女生都对着你指指点点,说不要脸什么的,你很生气但是又不想破坏他的心情,只好装作没听到。但阿帕基才不会就这么忍着,他一把抱过你的肩把你搂在怀里,把你手中的饮料喝了一口,

      “不是我喝你的吗???你干了我要干的事我干什么???”你心里很是懵逼。

      阿帕基看着你一脸疑惑的表情,笑着跟你说

      “不就是喝了你的吗?今晚请你喝我的(阿帕茶但是并不),喝个够。” 


「福葛」

      你和暴躁老哥走在路上,他紧紧的攥着你的手说是

     “以你的智商估计会走丢。” 

     你想要报复他,于是你把他最爱的草莓奶昔(其实俺也不知道暴躁老葛喜欢啥,也不能老是阿帕茶,不健康)喝的干干净净,满脸得意的看着他。他安静了好久,说

      “你他妈是不是疯了?!我操那是我的饮料!你喝了我喝个鬼啊操。你他妈是不是脑子有病,智障啊!你看不出来你喝的是我的吗???!” 

      你十分无语的看着他,你早就知道会这样,所以你把奶昔含在嘴里,没有咽下去。你正想把最后一口奶昔喝掉,他却吻了上来,进行了一次草莓奶昔味的舌吻。

      “果然还是这样喝好喝。”


DIO:儿子你学着点!看看人家,孺子可教也!!

茸茸:我晓得了。


「纳兰迦」

      两个人都是低能儿所以就算你喝了他的饮料他也不会很在意~于是你就只喝他的饮料,没想到他以为你是爱喝,于是回去屯了一箱。

      “锵锵!!!怎么样?我看你上次好像挺喜欢喝的,我就屯了这么多!!这下我们都能喝个够了!~”


「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是个很温柔的人就算你喝了他的饮料他也不会说什么然后再买一杯,于是你就要和他这种看起来是在讨厌你的行为抗争到底,他买一杯你喝一口他买一杯你喝一口,最后你喝饱了

---------------分割线-----------------

布:喂米斯达,我老婆总是喝我的饮料,我该怎么办?

米:纳兰迦刚刚也问过我这个问题了,她一定是很喜欢你喝的这种饮料,你就多买几瓶吧。

布:好的,果然还是你懂。


「米斯达」

      你们两个玩的很愉快,几乎都是他在让着你,你喝了他的饮料他也只是冲你笑,摸摸你的头,满眼宠溺的看着你说

      “喝慢点,一会我还要尝尝是什么味道的。”

布\纳:你刚刚不是这么教我们的。


「赠送的托比欧~」

     “托比欧你要喝什么?” 

     “我想喝小姐你~” 

     “/////你这是从哪里学来的啊!!!” 

     “boss教我的~” 

   (对不起我不该这么敷衍) 



    


评论(22)

热度(2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