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JOJO乙女」当你喝了他的饮料时(1)

★我第一次写这种的,不好见谅

★是你们一起出去玩的part

★内含大乔 二乔 承太郎 茸茸 DIO 西撒 花京院 东方仗助 

「大乔」

      你偷偷的把你的奶茶和他的可乐换了下位置,狠狠的吸了一大口可乐,正准备喝第二口时,大乔移走了你的杯子,摸着你的头笑着说

      “女孩子不要喝太冰的东西哦,到时候你要是难受的话,我会很难过的。” 

(我也不知道大乔爱喝啥,,害)


「二乔」

      你当着他的面把他的可乐一下喝完,露出得意的笑容。而二乔也不甘示弱,拿过你的奶茶连里面的珍珠也一并吞下,好不容易才吃掉满嘴的珍珠,就立刻冲着你挑衅的说

      “好了,你喝了我的,我喝了你的了,平了。”


「承太郎」

      在你们约会的时候,这位博士还捧着一本关于海洋生物的书,你很不高兴,便一股气把他的红茶喝掉了,但是你喝的太快,不小心呛到了。这时承太郎才放下手里的书,又生气又好笑的看着你,帮你拍着背说到

      “呀嘞呀嘞Daze~” 


「茸茸」

      这位新的黑帮老大好不容易处理完交接的任务就被你拉出来玩,虽然有点不情不愿吧,但毕竟是自己选的女朋友,只好宠着了。你点了一杯他最爱喝的阿帕茶饮料,然后当着他的面一饮而尽,他无奈的看着你笑了笑

      “服务员,你们这店,我包了。让我老婆喝个够。” 


「DIO」

     这个夜行动物被你强制拉出来玩,但因为身体原因,你们只好晚上出来。此时你们正坐在电影院看电影,你一个不留神拿成了他的饮料,你喝了一口,好腥,你仔细品味一番,还有股铁味,你喝的是血。你整个人表情变得很奇怪,到处找纸想要吐出来。而他就做在一旁看着这一幕发生,他笑了出来

      “小面包,这么好喝的东西,可别吐出来啊。” 

      说罢便吻上你的唇,进攻你的舌头,慢慢的吸出你嘴里的血,最后再在你的嘴唇上留下一道专属他的印记,舔了舔嘴角留下的血。

      “你看,我还没清理干净呢。” 


「西撒」

      你和西撒用的情侣杯,颜色也一样只是上面的花纹不同,但你实在太渴了,随手拿了一个杯子就开始喝。刚喝进去你就觉得怪怪的,于是你便看了一眼杯子,这才发现你用的是西撒的。

      “宝贝你杯子里是什么啊?” 

      “我说是泡泡水你信吗?” 

      “?!西撒!!!”


「花京院」

      你喝了一口你面前杯子里的饮料,含在嘴里细细品尝了一下,哦豁,原来是樱桃汁。

      “你出来玩能不能喝点别的?” 

      “可是樱桃真的很好吃啊!你看,reoreoreoreo.....”

      “好了我知道了......”

(对不起但我是真的爱卡Q因)


「东方仗助」

      你和这位高中生一起出去玩,因为年龄小比承太郎等人年轻的多的小鲜肉所以你们玩的都是过山车啊碰碰车啊等一些刺激耗体力的活动。你说你渴了,他便从包里拿出了水,因为玩的太开心了你们俩谁也没注意到这个水是喝过的,还是仗助喝过的。等你拧开瓶盖已经喝下去的时候,他突然叫住了你,

     “小...小姐,那瓶......好像是我刚喝过的诶......” 

     “没关系,我又不嫌弃你什么的。”

     “不...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算是间接性接吻了吧......”

      “......诶?!!!!!!”

      “我会对你负责的!!!”






评论(28)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