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第二章(其实本来两章是一章的但我就是想分开发)

  ★第一次写文哪里不好,那您就别看哪里还请多多包涵

★会OOC,卖鱼强的性格真的不会写ww说到好像其他人我会写似的

      “内个,,我真不是故意的,,你听我解释!有人在...... ”

      “白金之星!”

      白金之星向你的方向打了过来,但并没有打到你。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你身后追你的人被打倒了。

     “真是够了。(呀咧呀咧DAZE)” 承太郎看了看自己的裤子,又看了看你说到。

      “跟我走。”承太郎压低帽檐说到。

      “诶?!” 

---------------分割线-----------------

承太郎家

      承太郎把你带回了家,他注意到你身上也被溅到了饮料,让你换套衣服。但这并不是重点,他其实是想让你把他的衣服和裤子洗了。因为你是女孩子,他不能欧拉你,所以只好让你对他的衣服裤子负责。

      “喂,你先穿这套衣服。”他扔了一条裙子给你,你穿上刚刚好,好像是他特意为你买的一条一样。

      “穿完就去吧我的衣服裤子洗了,洗不干净你就别走了。”

      你上一秒还沉浸在幸福的喜悦当中下一秒就把你打回现实。

      “这猛男还真不懂浪漫。” 你小声的抱怨,但还是被听到了。

      “你说什么呢死婆娘?”承太郎带有压迫性从外面传来。

      “我靠他这是什么听力啊?!” 你心里是这么想的,但你没有说出(也不敢说出来)。

      当你正想回答他的话时,他已经走到你身后了。“你现在就给我出去,衣服算我送你。”承太郎推着你出了门。

      因为你有系统辅助,所以在他推你出门的那下,尽管力度不大你还是脚崴了。

     “啊!” 系统顺势将你推到承太郎的怀里。因为距离变的更近了,承太郎身上那股十分好闻的香味变得更加明显。具体是什么味道你也说不上来,反正给人一种很放松,惬意的感觉。使你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向他怀里移动,就像猫看到鱼一样。“喂,你......你干嘛?”承太郎被你这种像小猫一样的行为吓到了,但内心并没有觉得很讨厌,反而会有了种异样的感觉。

      “这是为什么?我为什么没有推开这个女人,我为什么没生气?”承太郎心里想着。

      “你还能走吗?” 承太郎195的身高使你看起来像小猫一样趴在他的怀里。你尝试着动了动自己的脚,“好像......走不了了。”你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靠点怎么就这么背??好不容易没人追我了现在脚又崴了。” 

      承太郎一手搂着你的肩,另一只手把你从地上抱起。

      “诶?!!承...承太郎!”

      “叫什么叫烦死了!”

      “......” 你不在说话,也并没有被他突如其来的吼叫吓到,“我收回我说你不懂浪漫的那句话。”你在他怀里笑着看着他。

      帽子遮住了承太郎的眼睛,但是嘴角略有一丝弧度。

      “再吵我就把你扔在这。”

      “hai~”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