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玹烂柯人

叫我柯柯就行
大杂烩人
三次社恐人 二次速来贴贴

魂穿路人甲乙丙丁「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次写文,格式也不晓得,文笔也不咋滴,有不好的地方希望可以指出来,算是个长篇(?)

★灵感源于我的梦,如有相同,那一定是你跟我一起睡的。那就是巧合。

★可能会有点ooc

★第二人称

★半个沙雕文(?)

     

      你放学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幸好你明天放假,所以你打算今天回到家好好玩。你拿起了已经落上灰的游戏光盘将灰擦去,光盘的名字浮现在眼前

      丰胸操

      “......”

      你低头看了下自己,兔子拖鞋真的很可爱。

      你把光盘上的灰擦干净,然后迅速插进新买的PS4,一道白光闪过,你晕倒了。当你醒来的时候你正躺在地上,

      “我靠这东西真高级,还有全息影像吗?”你心里这么想着,从地上站起来并拍掉身上的土。“这不是丰胸操吗?为什么我在这么个鬼地方。”当你正满心疑惑时,头顶传来响亮机械女声。

      “欢迎来到JOJO恋爱模拟器。请选择您要攻略的对象。”

      “......”

      “这是什么boki奇怪游戏啊?还恋爱模拟器,还攻略的对象?什么鬼啊。” 

      你点开了目录,想要退出这个奇怪的游戏。

      那个机械女的声音再次传来

      “很遗憾,您只有攻略成功这个游戏才能退出。所以,请选择您要攻略的对象。”

      “......”

      “我能选择吉良吉影吗?”

      “这个选项很boki但请容我拒绝。您只能选择星尘斗士里的人物。”

      你很头疼,完全不知道选什么。

      “有没有推荐的好攻略的?” 

      “......”

      “你说话啊?”

      “倒数十秒,请选择,否则我们将启动默认选择模式。”

      “等爷出去就扔了你这个丰胸操。”你心里这么想着。

      “9,8,7,6......” 

      “停!!!我选总行了吧!!!”

      “5,4,3......”

      “空条承太郎!”

      “正在自动生成场景中,人物导入中,即将进入游戏。”

      又是一道白光闪过

      “我靠这又是哪啊?”当你还在思考这里是哪里时,身后传来男人的喊叫声。

      “别让那个女人跑了!”

      你回头看了一眼,他们是来追你的。你本来还想问问内个助手发生了什么,但是根本没有时间问,你只好向前跑。你拐进一个拐角,撞上一位高壮猛男。

       “对不起! ”你根本就没来得及抬头看,只顾着往前跑。你全然没注意到这个男人是承太郎,跟没注意到你撞到他时,他手里的饮料撒到了他的裤子上。

      你正准备继续跑时,他拉住了你的胳膊。此时你才注意到,你撞到的是承太郎。你注意到他手上的液体(不要多想)以及裤子上的污渍你就知道你完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